ABOUT US關於 黃金寶爆漿湯包

【湯包的由來】

小籠饅頭的歷史可上溯自北宋,至南宋發展有類似的「灌湯肉包」流傳,雖名為「灌湯肉包」,但其中的湯汁卻並非被「灌」進去的,而是以肉皮凍的形式存在於肉餡,被包到麵皮中,因口感奇特,廣受喜愛,「湯包」亦因此成為江浙一帶的代表性食物。

早在清嘉慶年間,甘泉(揚州)人林蘭癡在《邗上三百呤》「灌湯肉包」中就有提到:「春秋冬日,肉湯易凝。以凝者灌於羅磨細面之中,以為包子,蒸熟則湯融而不洩。揚州茶肆,多以此擅長。」林蘭癡還賦詩一首:

  到口難吞味易嘗,團團一個最包藏。

  外強不必中干鄙,執熱須防手探湯。

  詩中的敘述,把湯包「內藏熱湯」、「到口難吞」、「容易燙手」的特點都寫出來了。


【黃金寶湯包的特色】

「黃金寶爆漿湯包」係由名師出手精心調配,薄麵皮與鮮肉、湯汁完美的黃金比例,肉汁與湯汁完整鎖在裡頭。

輕鬆蒸煮加熱即可享用,是最佳的下午茶、宵夜點心, 讓您在家也能輕鬆吃到道地的江浙美食,大飽口福!



【食材和製程最安心】

※ 以符合國家衛生標準自動化機械生產,取得HACCP安全管理認證,安全衛生、品質保證。

※ 用料實在,自然食材不含瘦肉精、不含防腐劑及人工甘味劑,並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3000萬元責任險。



【完整的蒸煮(煎)教學影片】

影片教學,讓每一個步驟都能簡單明瞭,美味湯包在家就能輕鬆擁有 !   
 教學1  用電鍋 蒸籠蒸湯包  
 教學2 用煎鍋 水波爐 煎蒸湯包 


  點我 ==〉爆漿湯包購買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