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關於 黃金寶冰品系列

關於 《 黃金寶冰品系列 》

    如何選購冰棒?  
談到枝仔冰 (冰棒),比好吃更重要的是「衛生」,大家所關心製作過程是否乾淨 ? 安全無虞 ? 以及如何辨別冰棒的好與否? 「黃金寶」的特色又在哪?  讓小編來告訴各位並做個解說。

 要製作成一支既好吃又衛生的冰棒,看似簡單,可是卻很多的學問和技術。


    水質  
 首先,先從水質開始說起:
水質純淨與否在冰棒的製程元素中最重要,小編家的「黃金寶冰品系列」來自於好山好水的南投縣,也可以說 : 光是水質「我們就有三道關卡」 

好山好水冰棒-黃金寶冰棒

水質最棒的枝仔冰
紫外線殺菌燈設備-黃金寶冰棒

一、採用南投當地的純淨水源地。
二、將水源地取之水,進行逆滲透法Reverse Osmosis 簡稱RO,是目前所知最有效及最現代化的水處理方法。  
三、再將水 經 ( Ultra Violet ,UV ) 照射 「UV紫外線」,紫外線的殺菌能力是強烈直射日光的1600倍,因此可達到抑制細菌繁殖和殺菌的功效。



    食材  
嚴選台灣本地農產品食材:
黃金寶冰棒 推出許多經典傳統口味冰棒,包括: 紅豆、芋頭、花生、鳳梨、梅子、百香果、香檳牛奶、桂圓米糕(添加高粱酒),嚴選水果王國之稱「台灣」在地生產的農產品食材,呈現真實風味,來源透明,吃起來更安心。



    素食可食 (奶素)  
採用植物性成分:
除奶粉外,因採用植物性原料亦不含蛋,所以素食族群(奶素) 也能安心品嘗;可說是適合闔家共享的美味選擇。

 

    調配技能  
調配技能專精:
獨創特有配料和工法及「黃金寶美食館」與「40年製冰經驗老師傅要求特製」,讓每支冰棒吃起來都恰到好處,取其中庸,不像坊間過甜或平淡無味。


    製程  
製程與設備:
製作時,新鮮的食材會受溫度與時間的變化而品質改變,黃金寶冰棒採「自動化設備」能「縮短」製作的工時,成品完工後立刻送入零下30度冷凍保存,以確保品質。 














    衛生安全與保障  
衛生安全與保障:
小編認為食品衛生與安全更凌駕於口感好壞,「重信譽」良心企業經營 ,所有製程食材一切都符合法令,不添加人工色素、防腐劑、化學添加物 亦有檢驗報告,隨時注意衛生以確保品質安全,產品皆已投保「產品責任險1000萬」。


    簡單挑選冰棒的方法 

如何辨別冰棒的好與否:
小編簡單的說 :  就是吃完冰棒後的感覺,帶給您何種感覺? 會讓您「口乾舌燥」,甚至有的吃完「舌頭會發麻」,會讓「舌頭有負擔的」您可能要考慮,是否該冰棒添加物過多不自然。